top of page

Pamycarie K11 Concept Store, designed and built by Carrie Yung & Pamela Yung


在絢麗的天與地之間,藏著工藝師的花語。 The flower of words lies in an artist’s hand.

Pamycarie 概念店 已在尖沙咀K11商場B2層開幕!

開鋪是個冒險、是個挑戰。從三年前一路走來,遇到很多友善又美麗臉孔,這些經歷成為了我們繼續向前的動力。我們期望在更大,更美麗的空間裡與你們結下更多緣分。

Pamela 和 Carrie 都主修室內設計,從設計到落手落腳裝修都由她們一手包辦,因為堅持,所以更費心思。她們背後還有一班盡力配合的裝修師傅,鋪內所有的瓷磚都是 Carrie 親手造的,就連每塊的位置也是經過設計,師傅笑說平常鋪一晚的地磚,這次鋪了五天。

如果你曾經去過店內,就會發現裡面洋溢著一陣清新香味,這是天花上乾燥花的天然氣味,我們邀請了 Pause Rewind n Fast Forward 聯手為店舖設計假天花,兩個本地品牌的合作交流,同樣也是令人津津樂道的事。

期待每一天的相遇。

- Address: Shop B218, K11, Tsim Sha Tsui O/H: 11AM - 930PM Everyday Tel: (852) 2659 8138 Carrie Pamela Queenie - BGM: "Tea For Two" by Django Reinhardt

Featured Projects
Recent Projects
Category
Social Media
  • Facebook - Grey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Grey Circle
  • Pinterest - Grey Circle
  • Google+ - Grey Circle
bottom of page